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非学历教育

呼和浩特市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与应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呼和浩特市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与应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6月25日,呼和浩特市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与应用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老干部局局长张利利,呼和浩特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张志平,我校创新教育学院院长阿拉坦、副院长郭凌峰出席典礼仪式。60名来自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经济开发区大数据工作分管领导,市属相关单位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张志平主持开班典礼。

我校校长邢永明在典礼仪式前会见了张利利、张志平。

开班典礼仪式上,阿拉坦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结合当前大数据产业发展态势分析了举办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与应用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和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殷切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参加培训,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张利利讲话,并代表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专题培训班目的在于适应国家对大数据人才的迫切需求,在于提高大家对大数据产业的认识,提高各单位信息化工作水平。他对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发展大数据产业的重大意义;二要通过学习培训武装头脑提升素质;三要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效果。

张志平作总结讲话。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参加培训各环节的学习;要遵守培训纪律,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由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主办,我校创新教育学院承办,授课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课程内容突出重点、联系实际。

本次培训是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委托我校举办的第二期大数据培训班。作为干部信息化培训基地,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积极与地方联合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各类培训,着力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教育培训质量,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做出贡献。

(摄影:甘炯)

上一条:我校举行全区人防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非学历教育相关表格

关闭

联系我们

新城校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咨询热线:综合办公室:0471-6576291

培训部:0471-6576024 

教务部:0471-6575774

咨询信箱:ngdjjy@imut.edu.cn


内蒙古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