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非学历教育

我校举行全区人防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开班典礼

 

5月7日上午,全区人防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内蒙古人民防空办公室人事处副处长邰志华、指通处副处长包青海、调研员高原、信保中心主任许战军,我校创新教育学院院长阿拉坦、副院长郭凌峰出席。60余名来自全区人防系统指挥信息保障方面的技术人员和部分管理人员参加开班典礼。邰志华致辞并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阿拉坦对内蒙古人民防空办公室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创新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前期准备。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紧密联系实际,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包青海指出了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学员们严守学习纪律,把握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班由内蒙古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我校创新教育学院承办。培训期限两个月,课程内容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紧密结合自治区经济社会建设实际及“一带一路”,不断加强与政府、企业联系,加大社会培训力度,使培训内容多层次、多样化,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转发<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与应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新城校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咨询热线:综合办公室:0471-6576291

培训部:0471-6576024 

教务部:0471-6575774

咨询信箱:ngdjjy@imut.edu.cn


内蒙古工业大学